羊毛

路人粉的一点感想(๑• . •๑)

今天早上才刚刚关注了司机的标签,就看到你们在争论这个东西。大致了解了一下事情经过,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啊。群外群本身就是不允许建立的,不能因为它之前没有造成大的影响就觉得它是对的,就像不能因为你养的狗没咬过人就在市内养条藏獒。这个问题应该都清楚吧。
其次,我之前也看过司机的视频直播和动态,能看出来是个比较温和的人。但你不能因为觉得他温和就认为他不会疲倦生气ok?就这些事我从头捋一遍都觉得头大,更别提他要亲自来处理这些事情。每天不仅要直播还要管这些乱七八糟的事,还有一群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“心寒”的戏精粉丝,要是我早就开怼了。司机他说的没错,那些所谓的“真爱粉”根本不是喜欢他,他们爱的只是他们自己。(这里说的“真爱粉”有引号,如果你不是请别对号入座)
说真的,你喜欢他,你是他的粉丝,这些事说到底都是你自己的事,别觉得因为你喜欢他他就该无限包容你宠着你,做什么事都要顺着你的想法。他是个人,他处理事情会有自己的考虑,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。而在长时间应付同一件事情还得忍受指责之后,人是会累的。
在网上逛的久了,感觉心态都变了。我现在是越来越不喜欢戏精了。对于那些满腹委屈正在表演“脱粉”的人,我只能说:“拜托了戏精,没多少人愿意看你的表演,赶紧洗洗睡吧。在我看来,你们还蛮可笑的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116)